台灣人不歡迎陸客?山東夫妻台北街頭實驗竟反轉

愛行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4 日訊】一對陸客夫妻YouTuber,用鏡頭記錄下在台灣遇到的人事物,其中有一集,他們以大陸人在台灣街頭求助,台灣人願不願意伸出援手為主題。影片中的主角舉著大陸旅客需要幫忙的標語,不少台灣人都願意停下腳步協助,而中途也安插了扮演不歡迎大陸客的民眾介入雙方的對話。測試結束後,他們表示,台灣人熱心、善良,過程中感受到很多溫暖與感動。影片最後更提到,如果收看頻道的人沒有來過台灣,可以親自來體驗一下,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這些真誠、善良的台灣人。

隔一天愛行侶的Facebook也貼出影片中的一位青年透過Instagram主動聯繫他們,這位台灣青年寫道,「希望你們玩得開心」,而愛行侶也回覆,「你很棒,在不知道有攝影機的情況下,表現的那麼勇敢,有空可以一起吃飯。」

也有不少民眾在底下留言,「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滿滿的人情味。」「第一次在YouTube看到這個影片,深受感動,然後就陸續看了你們的作品,把台灣的風景及人文深入的介紹,拍得真有人情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