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出席高雄橋頭園區招商 回應反滲透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5 日訊】科技部南科管理局今(25)日舉辦「橋頭科學園區招商說明會?產學合作成果發表會」,共吸引上百家廠商,超過200人參加,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場宣示政府持續拼經濟的決心,受訪時回應韓市長對市民道歉和反滲透法等提問。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假如說能夠專心市政,兌現他的競選承諾,那市民就會支持他,也不會有那麼多人走上街頭,但是避重就輕,也被主持人逼了才道歉,那理由又是說沒有陪他(市民),而不是說他沒有專心市政,做一半落跑,我想市民大概也很難接受吧。」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中供對台灣的威脅除了說軍事的恫嚇,到對於台灣各社會、各系統的滲透,可以說是非常的綿密,所以反滲透法來確保台灣的整體的,不管是國家安全,或者是對於社會的一些穩定,這個都非常能夠來補足整個台灣的國家安全相關的法治的漏洞。」

去年科學園區就業人數約27.6萬人,總產值近2.6兆?占台灣GDP的14.15%,橋頭科學園區將帶動新一波投資潮,預計創造年產值1800億元,創造1.1萬優質就業機會,帶動地方產業升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