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週年滿意度六都墊底 柯P回:比韓差不簡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5 日訊】卓越雜誌昨天公布一份「六都市長就任一週年施政表現調查」,在「施政表現滿意度」、「對未來三年施政信心度」方面,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墊底,而且不滿意、沒信心的民眾都高達6成。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五年的努力,我相信台北市民可以感受到,台北是真的有所改變。」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舉行就職5週年記者會,不過卓越雜誌24日公布一份「六都市長就任一週年施政表現調查」,在「施政表現滿意度」、「對未來三年施政信心度」項目上,都由柯文哲拿下最後一名,而且不滿意、沒信心的民眾都高達6成,北市府研考會民調也顯示,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比去年低4%。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民調作出來比韓國瑜還低實在是不簡單,我也覺得這民調實在是太厲害了。研考會作的民調每半年作一次,因為那個有,這一定避免系統性誤差、我大概就知道,所以現在還好,現在、現在很差但是比半年前已經好很多了。」

柯文哲表示,如果針對客觀指標做民調,台北市一定會領先其他城市,而且差距會越來越大,他不想討好大家,只要認真做到達一定程度,大家就會看到,也才會相信。

台北市長 柯文哲:「廣告是要做啦,但是內容物、內容物不好硬是要做廣告,何必呢?我還是寧可花時間去把廣告,把這個內容物做好,真的有需要廣告,選前半年再來處理就好。」

說到選舉,柯文哲近來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就有些小摩擦,柯文哲批評郭台銘的「可以將親民黨接過來經營」這句話是在政治上踩到地雷,郭台銘回擊表示,相信柯文哲的話晚上就不要睡覺了,聽聽就好,並稱民進黨如果通過反滲透法,不排除將帶台商去立院抗議。

台北市長 柯文哲:「郭台銘當然、陳抗是人民的權利啦,他當然可以去發動,不過重點是你發動以後有多少效果,這個要去考慮的。」

柯文哲認為,防止外國勢力影響台灣的政治和選舉是可以的,但怎麼執行要講清楚,不然就會造成困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