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滿意度柯韓雙雙墊底 蔡辦籲勿當隱形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5 日訊】六都首長上任正式滿一周年,根據思維策略公司民調,六都首長就職周年施政滿意度,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雙雙墊底,超過六成民眾對施政不滿意,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今天也對韓國瑜做出呼籲。

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在六都市長的評比裡面,施政不滿意度裡面,高雄市是66.4排名第五名,第六名是台北市,66.6%。」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 莊瑞雄:「韓國瑜市長,你可以從他整個行政效率來看,行政效率的部分,我為什麼說他可怕的一個地方,就代表行政效率指的就是現在,你看,倒數第一,61.3的一個不滿意,那另外一個所謂的現在的部分,就是整體的一個建設,不滿意的部分就是62.8。不管是從民調或是在媒體上他得到的負評,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出來,不只民調他沒有得到,連民心他也沒有得到,連挺他的人,那這個部分呢,他也讓他們也失望。」

台北市與高雄市不僅滿意度倒數一、二名,報告也顯示未來施政表現,對柯文哲沒信心的有高達69.0%,而韓國瑜則有66.1%,還指出有63.6%的受訪民眾會對韓國瑜投下罷免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