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滲透法」照妖鏡!政治人物附和國台辦反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5 日訊】民進黨擬在月底通過反滲透法,台灣電子媒體昨天播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專訪,郭台銘表示,如果民進黨執意在月底通過反滲透法,他將帶團仿效當年太陽花學運,到立法院集結。郭台銘今天在臉書貼文,澄清自己從未反對反滲透法。不過,台灣社會輿論,仍舊關注中共紅色滲透,期待相關法律來保障台灣整體安全。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如果一定要在年底前通過《反滲透法》,我現在辣一下,我會帶著團,當初他怎麼樣反對服貿,怎麼樣到立法院去集結,我70歲的老人了,我也找一些年紀輕的,我們一起去到那邊睡。」

郭台銘批評蔡政府,如果12月31日通過反滲透法,就要仿效太陽花學運包圍立法院,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批評稱《反滲透法》是香港的「送中條例」,將引起人民上街頭。台灣基進黨批評,根本是在顛倒是非。

台灣基進發言人 顏銘緯:「318學運本質是什麼,就是為了要反對跟中國大陸,更加緊密的經貿安排,就是所謂的反共。可是今天你卻誤導是非。」

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當(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召集這麼多台商,而且要求他們要來,反對這個反滲透法通過的時候,台灣政治人物就呼應他的這樣的訴求,宋楚瑜跟郭台銘,在這個時間點跳出來,反對反滲透法,我覺得這是非常可疑的行徑。」

郭台銘支持者,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在臉書發文表示,23日台商組織台企聯舉辦座談會,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等相關官員都出席,台企聯會長隨即公開批評反滲透法,而隔天郭台銘也表態,跟中共沆瀣一氣,黃澎孝形容反滲透法就是一面照妖鏡,照出政客背後的紅色身影。

台灣基進發言人 顏銘緯:「反滲透法,真的凸顯了它是一面照妖鏡,在中國大陸的台商,還是統戰旗子的台商。」

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反滲透法》進行政治滲透工作的單位或機構,才會受到懲處。經商又不是聽從它們的黨組織,或是聽從它們國家政府,進行台灣相關工作的時候,根本沒有受罰的可能性。」

基進黨指出,相對於美澳的外國代理人登記制度,反滲透法是簡化版,只能處理明顯可見的滲透行為,是較為溫和的立法。而郭台銘則是在週三下午,於臉書上澄清,沒有說過反對「反滲透法」,他是反對粗糙立法的過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