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平安夜不平安!港警瘋狂抓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5 日訊】一連串的新聞,帶您聚焦香港的情勢。昨天)港人在元朗、沙田、銅鑼灣等多個地方,進行民主抗爭,希望將警察暴力趨離香港,讓港人有真正的平安夜。但最後多人遭捕;在理工大學中,成為抗爭者後盾的「廚房佬」施漢恆,昨晚也在尖沙咀遭港警逮捕、押走。

記者梁珍:「各位觀眾大家好,我們現在在尖沙嘴的海港城商場。今天是平安夜,我們知道香港還是不平靜,多區市民都在這裡舉行抗爭活動。在海港城,有防暴警察在這裡,在一樓有十多名的防暴警察,他們手裡還有槍和胡椒噴霧,在之前就是爆發了一些衝突。」

週二,香港市民在多個區聚集,繼續要求五大訴求。

在尖沙咀,有便衣警察在海港城制服一名男子時,大批市民圍觀,起哄並包圍便衣警察。之後,大批防暴警察闖入海港城制服多人,有警察一度用槍指向市民,還有警察使用胡椒噴劑。

市民Donna對警方行動表示質疑。

香港外國居民 Donna:「警察到處追捕一個男孩,沒有任何理由進行截查,然後把他帶走,經過半年多的抗爭,越來越多的港人認清了中共暴政。」

香港市民 阿申:「人們會將怨氣發洩到中共那裡去,他非常不明智,如果他繼續以民為敵做這樣的事情,最終的怒火會燒到中共那裡去,你不回應市民的訴求,專靠警察打打殺殺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晚上,尖沙咀再有人聚集,警方兩次發射催淚彈。到晚上10時半,銳武裝甲車和水炮車抵達尖沙咀梳士巴利道一帶。

新唐人香港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