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滲透法 吳怡農:國家安全態度須明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6 日訊】今天早上,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舉辦記者會,邀請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呼籲對手,在國安議題上明確表態。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我的選區蔣萬安委員為例,他在國安五法的修法表決裡面,不是反對就是杯葛,到現在他也還沒有對反滲透法做任何的表態。所以面對大是大非,我覺得我們的立場必須非常明確,我們的態度要很清楚,我們不可以躲躲閃閃。」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阮昭雄:「這個統促黨白狼,他們在台北車站舉辦了一場這個10/1的慶祝的大會。那我們看到其實他們某個程度是不是受到中共資金的資助,其實我們很懷疑。如果沒有這個法的話,我們是沒有辦法來遏止這樣的行為繼續發生。所以我試問如果反對的這些立委,是不是要幫白狼圍事,幫中共圍事。」

阮昭雄表示,國家安全不能等。反滲透二讀期間,有可能進行實質討論,只怕不停丟水球,不停杯葛。吳怡農也表示整個議題討論很久了,反滲透法中的條文都是來自現有法規,若是反對方明確指出對哪個條文有意見,討論其實可以很快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