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讓民調蓋牌 羅文嘉:為掩護不對稱賭盤|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6 日訊】2019日經亞洲300強 2家台企奪市值增幅冠亞軍

2019年即將步入尾聲,《日經新聞》分析亞洲今年企業表現,其中科技業表現普遍躍升,今年阿里巴巴經歷香港上市後,市值躍升至5700億美元,取代騰訊成為亞洲市值最高的企業,居世界第7名,不過在「日經亞洲企業300強」中,今年市值躍升最多的,卻是台灣的「和泰汽車」及「聯發科技」。

===

韓讓民調蓋牌 羅文嘉:為掩護不對稱賭盤

檢調查獲地下匯兌一波接一波,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支持者民調要說謊,不是韓國瑜傻,「是為了掩護不對稱的賭盤」。賭盤會去參考民調,一蓋牌或說謊就是要去告訴賭客民調不可信,才會去相信可以賺八倍、十倍,才會願意去拉票。

===

豬年最後「天狗食日」 日偏食軌跡圖各界爭睹

今年最後一場「天狗食日」日偏食於今日中午登場,嘉義縣義竹鄉呂姓農友「Louis Lu」從12點40分至下午15點28分全程拍攝,最後以15分鐘拍一張做成全紀錄,日偏食軌跡圖,連氣象專家鄭明典也在臉書上分享。

===

遠航員工陳情復飛 林佳龍:財務尚無法放心

遠東航空員工今到交通部與民航局陳情,希望主管機關能同意遠航恢復客運服務,並於最短時間內全面恢復正常營運。交通部長林佳龍回應,目前以遠航公司狀況來講,公司的財務問題顯然還無法讓民航局放心,後續民航局會依照程序,做最嚴謹的審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