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察聖誕節攔車送錢 司機收「聖誕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聖誕節駕車外出,卻被警察攔下,聽起來是件掃興的事,但如果收到的不是罰單,而是紅包,會不會是加倍的驚喜呢?

平安夜的前一天,不少人還在匆匆準備過節,卻被警察攔下,驚恐之餘,只盼警察不要開罰單。

當地司機:「我想起來9月份的時候發生什麼事了,我撞到了一隻鹿。」

警察:「我今天不會給妳開罰單。」

當地司機:「謝謝您!」

警察:「但我們要做的是,我們要給你100塊錢。他們是Agriland公司的, 我們是在這裏攔車贈錢。」

當地司機:「我的天哪!」

警察:「妳想收下這100塊錢嗎?這是妳的駕照。我們送妳一張賀卡,還有100塊錢。」

當地司機:「我的天哪!」

這已經是加州馬德拉縣警察局第五年與農業企業Agriland公司合作,向當地民眾隨機捐出總計5000美金。

被警察攔下的,都是只有輕微違章行?的司機,看上去並不富有。這項善意的捐贈活動,使警方能夠以一種積極溫暖的方式與當地民眾互動,同時帶去節日的歡樂。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