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塑工程師 回收塑膠垃圾製成課桌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塑膠垃圾對環境的危害巨大,菲律賓一位機械工程師勒門(Winchester Lemen),將難以分解的塑膠垃圾回收再利用,製作成學生可使用的課桌椅。

勒門 經營一家環保廢物回收工廠,專門致力於垃圾回收再利用。

他說,幾年前一個熟客參觀了他的回收工廠,並詢問能不能用再生塑膠創造出一些讓學生可以使用的東西。

剛好他的工廠也成功研發出用廢塑料製成學校椅子的原型。客戶非常滿意,當場訂購了兩百張椅子,並江這個 塑膠垃圾回收再利用的概念推廣出去,得到地方政府部門(LGU)的支持,有的單位邀請勒門在社區中建立一個回收中心以收集回收物,也有直接把將塑料廢料運送到他們的回收工廠,讓他們製作成椅子。

除了希望減少菲律賓的塑料廢物,勒門也開始推廣到其他國家,希望為維護地球環境一起努力。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