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車掃衝民眾黨選情 柯:有需要再請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從一月一起,展開全台車隊掃街、替民眾黨衝刺選情,但他強調,真的有需要才會請假,對於柯媽媽昨天表態挺蔡英文、但太太陳佩琪卻討厭小英,柯p被追問到底要聽誰的話、他只說這是個好問題、仍不鬆口自己支持誰!

上個禮拜、柯文哲率領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宣布展開全台大眾走,當時的記者會就辦在,台北車站旁的行旅廣場,現在更傳出、民眾黨的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就辦在這個地方!

台北市長 柯文哲:「確定了嗎?(剛有媒體先寫了),我不曉得,他們一直在找地方找不到。」

僅管柯p說還沒被告知,但幕僚透露,選這裡除了車流人潮多外、還可以宣傳柯p的西區門戶計畫政績,接下來也將在1月1日起,柯P將展開全台車隊掃街、從南一路到北,替民眾黨衝刺選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我想我有需要再請啦,其實我們每天還是七點半上班,可以把當天事情辦完,還是可以不用請就不用請。」

柯文哲強調有需要再請假、似乎就是不希望被外界認為不務正業、希望黨務和市政都能兼顧,但議員卻發現柯P偷偷放寬北市府政中立規範,質疑是要讓自家的輔選合法化。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的態度是這樣,法律是給人民遵守用的,不是給人民參考用,做得到就做得到,做不到就按照在法律合法範圍內,還是要把修到大家可以遵守,因為這不是只有規範柯文哲一個人,還有我們全體的政務官,所以我們還是按照實務狀況把它重新修了一遍。」

要外界別憂心、他會謹守分際、但現在讓他頭痛的是總統票,因為太太陳佩琪討厭小英,但柯媽媽卻強調她和柯P都會投蔡英文、讓柯文哲感慨,連家裡都搞不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家就是典型的民主多元,每個人都很有自己想法,(可是你怎麼解決家裡分裂投票),(柯媽很篤定說你是綠的 會投蔡英文),你要不要去問陳佩琪看看 呵呵,(那你會聽媽媽的話 還是聽老婆的話),這是一個好問題。」

就是不鬆口自己要選誰、柯文哲似乎就擔心不管選哪邊站、都會衝擊民眾黨的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