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合體Doris掃街 人氣高民眾搶合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選戰倒數15天,台北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今天和太太Doris葉湘怡首度合體,夫妻倆一起掃三水街市場,人氣超高,作為林昶佐的「牽手」,Doris扮演最佳分身,除了帶家人掃街,更帶女兒參與爸爸造勢,全家總動員要力拚勝選。

台北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 林昶佐 VS. 民眾:「(加油 凍蒜)拜託拜託 謝謝謝謝。」

無黨籍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到萬華三水街市場掃街拜票,陪在旁邊的正是他的太太葉湘怡。

台北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 林昶佐 VS. 民眾:「(幫我拍啦)周媽媽幫拍。」

兩夫妻合體掃街,攤販、買菜民眾反應熱烈,拍照握手來者不拒,林昶佐展現高人氣,這也是在本次選戰中夫妻倆首度同台。

無黨籍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林昶佐:「主要是因為我們在立法院,其實一直到12月18日才休會,所以我們很多陸戰的部分,掃街的部分都是我跟Doris,兩個人分頭去掃,現在已經休會之後,就有一些可以我們一起去掃的地方,尤其是比較重點的像我們三水市場,其實就是我們在地的居民很多會來的地方。」

林昶佐太太 葉湘怡 Doris:「大家可能看到,太太都出來幫他掃這樣子,所以大家還滿支持的,女兒也會想問說爸爸在哪裡,然後我就會帶她來看(造勢),她其實滿興奮的她滿開心,她看到阿爸在台上這樣子,就會一直在台下說,什麼時候會輪到我這樣子,她也很想上台。」

作為林昶佐的「牽手」,葉湘怡可沒閒著,除了帶女兒參與造勢外,也和林昶佐分進合擊,當他的最佳分身,選戰白熱化階段,對手林郁方在臉書PO文,酸前任種樹,後任乘涼,說自己當立委爭取750億建設經費,鄉親都知道,只有林昶佐不知道,諷刺他不是在地人,林昶佐不以為意。

無黨籍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林昶佐:「林郁方委員他過去做了快20年,他的問政的成績怎麼樣,我們其實這過去幾個月來,就是很努力把我跟他的一些,問政成績的比較,包括最基本的出席率質詢率,那還有提案量等等的,也無須跟他陷入這些口水戰啦,我們(民調)黃金交叉,大概是一個月前的事,那最近就是慢慢拉開,超過誤差範圍。」

不隨林郁方起舞,內部民調領先的林昶佐,在最後15天持續衝刺,力求拉開領先幅度,贏得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