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車首選新唐人 車主讚報導真相喚醒純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自2017年開創捐車服務以來,美國洛杉磯地區已有數百位民眾把汽車捐給新唐人大紀元媒體。住在南加州喜瑞都市的游先生表示,把車捐給新唐人、大紀元,是為了支持獨立敢言的精神,支持弘揚傳統正道的價值觀,來看報導。

從台灣來美30多年的游志明先生,在六年前開始閱讀大紀元報紙後,經常深受感動,透過報紙廣告,他在今年12月決定把車捐給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他表示,大紀元不僅內容優質,而且長期免費,需要更多力量參與和支持,因此捐車應該首選新唐人大紀元。

大紀元忠實讀者 游志明:「尤其它的副刊特別吸引我,我覺得他對我非常有幫助,我甚至把他剪下來,因為他對一些正面的報導,怎麼樣積極的教導我們小孩、下一代,還有我們在這邊的生活,都有非常大的幫助。」「如果說看世界日報,只是看一個新聞資訊,但是我看完大紀元之後,我覺得他對我們內心裡面有很正向的報導,很正向的積極性,甚至對我的思考、行為方面,都有一個改變。我覺得捐車方面,只是小小一個動作。」

游先生表示,中國大陸的媒體沒有新聞自由,而港台的許多報紙電視也被中共侵蝕成紅媒,像新唐人大紀元這樣的獨立報導,越來越顯得珍貴。

加上近期,真實報導反送中的香港大紀元時報,卻遭人在其印刷廠惡意縱火,游先生指出,這件事讓他更了解到真實報導的來之不易,同時也對新唐人大紀元的工作人員,升起敬佩之心。

大紀元忠實讀者 游志明:「我是覺得一個報紙,能那麼積極的,面對強權能勇敢的去對抗,這實在很不容易,因為他們等於是付出他們所有生命甚至財產,願意這樣去對抗,尤其(香港人民)有大紀元報、電視台這樣去鼓勵他們,我想對他們應該是有很大的鼓勵作用。」「不管怎樣,我們還是要繼續下去,支持他們,我相信大紀元這些所有媒體人,都還是為這件事情努力,我也是替他們鼓勵和鼓掌。」

把車捐給新唐人,只需一個電話,不僅省心,而且捐車所得還可以用來抵稅。游先生希望他捐的車,可以資助良心媒體,繼續提供健康、公正、實用的真實資訊。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加州喜瑞都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