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方推遲會見時間 妻子憂王全璋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7 日訊】12月26號,709事件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再次前往山東臨沂監獄探監,王全璋對妻子重申,自己一切正常。但李文足卻更為擔心丈夫的處境,因種種跡象顯示的情況恰恰相反。

12月26號,李文足帶著兒子,在好友的陪同下前往山東臨沂監獄探望丈夫。王全璋仍然堅持自己在監獄生活一切正常,並要求妻子行事保持低調,李文足聽了更擔心丈夫的處境。

王全璋妻子 李文足:「本來以前他們會見的表,排的是12月19號,但後來他們通知說,推遲時間到26號,那個時候我就一直打電話問他們原因,工作人員沒有告訴我詳情。然後12月26號我見到王全璋,當我們談起會見的時候為什麼推遲,他就很生氣,認為我跟臨沂監獄鬧了矛盾。」

李文足說,王全璋還告訴她不要跟獄方鬧矛盾,然後又說一些很不合適的話。李文足還發現丈夫的狀態特別不好,臉色很難看,沒有精神,看上去很疲憊的樣子。而且這次會見與以往會見有明顯差別。

李文足:「就是以前吧,去會見,登記的時候,門口排隊的還有其他人,但是這次去的時候就我一個。然後,還有進到會見大廳,本來左右兩邊有很多椅子,有很多人會在那等著,大顯示屏也亮著,但是這一次會見室,就一樓一個人都沒有,顯示屏都沒開。」

李文足表示,獄方把會見時間推遲一個星期,一定是王全璋身體不方便,或者生病了,或者出了其他狀況。

王全璋是709案最後一位被判刑的被告,他在2015年7月的律師大抓捕中失蹤。直到今年1月天津市法院裁定他「顛覆國家政權」罪成,判刑4年半,4月被移送臨沂監獄服刑。

李文足之前在探監後,對王全璋明顯發胖表示憂慮,擔心獄方為了掩蓋他健康惡化,刻意為他增肥。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韻 舒璨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