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20度!84歲跑者完成南極馬拉松創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8 日訊】很多人終其一生都夢想能完成一次42公里全馬,而來自加拿大84歲的斯文寧森(Roy Svenningsen),花了11小時41分鐘58秒完成在南極冰上的馬拉松賽事(Antarctic Ice Marathon),成了最年長記錄保持人。

斯文寧森從1964開始跑步生涯,他的人生目標就是在各大洲完成一場馬拉松,為了這次的南極冰上馬拉松,斯文寧森花了一年的時間準備,為了抵禦嚴寒氣候,斯文寧森做足準備,穿上兩雙襪子、戴上毛帽,鞋子裝上小鞋釘,但在20公里時他仍感到虛弱,醫生建議他休息一下喝碗湯。

然而,喝下暖湯幫助有限,因為南極的風和雪實在太強,過了幾公里筋疲力盡感再度襲來,但是84歲的他並未停下來。

在完成南極冰上馬拉松後,斯文寧森只差澳洲和南美洲,就能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標,在各大洲跑上一次馬拉松。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