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數逾兩千萬!21位網紅合體催青年返鄉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8 日訊】youtube訂閱數合計超過2000萬的21個網紅,聯合拍攝影片,鼓勵年輕人回家投票,引起超大迴響,光是FB短短一天就飆破200萬人次觀看。總統蔡英文也分享,說自由創作是台灣最重要的價值,保證一定會盡最大努力,確保台灣未來的世世代代,都能呼吸民主自由的空氣。

宣傳影片:「2020年1月11日,是台灣總統大選的日子,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抉擇時刻,是我們可以投票選出未來台灣總統的日子,你將有機會參與在其中,你有義務參與在其中,準備好身分證了嗎?查好那一區的投票在哪裡舉辦了嗎?車票甚至是機票,買了嗎?」

21位網紅合作拍片,鼓勵年輕人明年1月11日回家投票。

宣傳影片:「但是聽說年輕人投票率超低,對阿!很多人都覺得不缺他那一票,一票沒差....No no no no no no,這其實很重要,超重要的,重要,每一票都很重要。」

這20多位網紅在Youtube的訂閱總數就超過2000萬,瞬間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PO出影片的阿滴特別強調,是自己主動發起,沒有任何營利,只希望大家記得投票。

宣傳影片:「2020年1月11日,記得去投票喔!記得喔,記得喔,記得喔,記得喔,那個...我也有身分證,我也可以投票阿,投票,我們一起來決定,台灣的未來。」

其中不少人,像阿滴、千千、志祺、魚乾、黃氏兄弟、博恩等等,都曾和蔡總統同框拍影片,蔡總統也立刻分享這支影片,說自由創作是台灣最重要的價值,作為總統,我保證一定會盡最大努力,確保台灣未來的世世代代,都能呼吸民主自由的空氣。

傳統選舉陸戰打法,到網路世代空戰日益重要,如今數十位高聲量網紅,在社群大規模參與民主選舉、明確表態,更成為台灣史上第一次,對選戰影響不容小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