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水晶球 「親善之禮」迎2020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8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每年的跨年夜,紐約時代廣場的倒數儀式,是眾所矚目的重頭戲。今年的水晶球已經準備就緒,跟著我們的紐約記者,帶您先睹?快。

記者:「包括美國媒體在內,國際媒體來到這裡,聚焦這顆紐約時代廣場的水晶球。值得一提的是,每年的水晶球都會有一個全新的主題,而今年的主題是親善、友好的禮物。」

今年的水晶球長達12公尺,重達11,875磅,總共鑲嵌了2,688片愛爾蘭沃特福德水晶面板(Waterford Crystal),仔細觀察,上面有玫瑰花紋和菠蘿花紋。

設計師介紹,菠蘿花紋有著祝福和友好的寓意,與今年的主題親善之禮「Gift of Goodwill」相呼應。

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夜水晶球工匠大師 Tom Brennan:「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靜默片刻,來了解親善的含義。凡事正面的思考、欣賞他人的優點以及發掘身邊美好的事物。」

每片水晶面板的背面會連接上LED燈泡面板,總共32,256塊LED燈面板能綻放出紅、藍、綠和白色的光芒。

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夜聯合製作人 Jeffrey Straus:「這真是太華麗了,我覺得降球儀式還傳遞出一個信息,就是將美好帶給全世界所有人。」

紐約時代廣場的降球儀式始於1907年。跨年夜當晚,在上百萬名現場觀眾的見證下,水晶球會在晚上11:59分開始,在60秒內下降43公尺,迎接2020年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