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內青松花海美景 供遊客日夜盡興暢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8 日訊】雲林林內鄉公所週末兩天假期(28、29),舉辦「青松享樂 趣遊林內」系列活動,地點就在三星路的羅漢松大道上,現場還有大片的波斯菊花海美景,開幕當天吸引許多遊客前來看表演和打卡拍照,相當熱鬧。

粉嫩的波斯菊在陽光下綻放,配上藍天白雲的好天氣,美麗花景讓遊客用手機留下最漂亮的一刻。

遊客:「讚讚讚。」

遊客:「我們特地來這邊看花的,花很漂亮。」

週末兩天,雲林林內鄉公所,在有千萬身價的羅漢松大道上,舉辦賞花系列活動,現場還有社區阿公阿嬤們,穿著安地斯山傳統服飾表演組曲,炒熱氣氛。

小朋友:「(覺得阿公他們怎麼樣),好厲害。」

民眾 張先生:「現在變的比較熱鬧,這片波斯菊什麼的,有一些展覽什麼的都很漂亮,現在變的比較熱鬧。」

花海美景加上羅漢松和小農市集,活動吸引不少遊客。

林內鄉民:「對我們幫助很大,促銷我們林內,我們林內鄉的鄉民大家都很高興這樣子。」

林內鄉民代表 莊素棉:「最主要是要讓大家帶小孩來休閒,因為現在確實出門都要花錢,這邊不用花錢,而且來這邊促進親子之間的關係,不錯。」

鄉公所人員表示,夜間還有浪漫的羅漢松光廊,要讓遊客白天、晚上,都能盡興暢遊林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