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白日不見了!澳門挺韓看板挨批自我矮化|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28 日訊】青天白日不見了!澳門挺韓看板挨批自我矮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造勢場合和競選看板,經常可見中華民國國旗元素到處飄揚;然而,立委候選人李正皓昨天在臉書PO出了兩幅韓國瑜競選看板照片,兩相對照下,發現在澳門的「台商挺韓國瑜動員大會」,看板上的青天白日「國徽不見了」。他批評,這種自我矮化的行為,才是「最大的黑韓產業鏈」。

===

近10年首見 中央總預算未舉債多還債50億

財政部表示,今年截至11月,中央政府歲入情形良好,加上歲出節儉,可望連續3年有財政賸餘,且將連2年達成總預算不舉債紀錄,此外,今年除法定債務還本外,還新增還債50億元,為近10年來首見。

===

星宇小舖出包暫時關閉 張國煒PO道歉文

星宇航空將於明年1月23日首航,星宇也成立「星宇小舖」,專賣星宇航空周邊商品。由於近期有零星退換貨不夠即時的個案。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上星宇航空臉書討論區發文致歉,表示將暫時關閉星宇小舖,先把退換貨處理妥當後,再決定開張日期。

===

台72年最暖年 鄭明典:夜晚冷不下去對健康不利

今年將是台灣有紀錄以來最暖的一年。中央氣象局統計,截至昨天全台13個主要平地氣象測站今年年均溫為24.56度,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表示,今年還有幾天才結束,不過幾乎可以確定是今年是72年來年均溫最高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