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合力催票:世界看台灣用選票捍衛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0 日訊】辯論後候選人的選舉行程不停歇,在辯論場合上,韓國瑜多次批評民進黨初選,不過,民進黨總統正副候選人蔡英文、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晚上合力為黨內立委候選人阮昭雄站台,阮昭雄將挑戰藍營已擔任20年的現任立委賴士葆,蔡英文致詞表示,全世界都在看台灣選舉,面對中共威脅能否捍衛民主價值。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現在全世界都在看台灣選舉,這一陣子歐美、日本、甚至香港,都好多人到台灣來觀摩我們的選舉,他們都在看面對中共的威脅,台灣人民能不能團結,能不能用手中的選票捍衛民主的價值,我要拜託大家風雨無阻,我們一定要出門投票好不好,(好)。」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小雄很勇敢,這場的選舉很艱難也很重要,特別是這個選區,是最困難的選區,但是阮昭雄勇敢投入,堅持打拼,來到這個階段,剩下10多天而已,懇求鄉親父老,我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一秒鐘,把阮昭雄送入國會好不好,(好)。」

造勢現場市議員李慶元、苗博雅都站出來相挺,阮昭雄說,目前第八選區最新選情與賴士葆呈現近55波,這次選戰他絕對不能輸,輸了全世界媒體就都會認為台灣支持一國兩制,這次選舉不只是蔡英文或民進黨的選舉,而是台灣的選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