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三理由下架吳斯懷 年輕候選人接力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0 日訊】2020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29日晚間舉辦「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之夜」晚會,包括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以及多名北市立委候選人出席,營造大團結氣勢,訴求捍衛台灣民主,也為立委候選人拉抬選情。

主持人:「下架吳斯懷」

民進黨舉辦下架吳斯懷晚會,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壓軸登場,他表示三個理由下架吳斯懷,包括無法對國家盡忠、有洩漏機密影響國安嫌疑、無法代表民意。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對台灣無心,對國家無法盡忠的的人,沒資格做立法委員,會影響國家安全的人,絕對不能讓他做立法委員。」

前行政院長 游錫? :「台灣關鍵選戰,如果我們選輸了,你看吳敦義和平協議,吳斯懷一中,中共一定會包括滲透,一定一定會長驅直入。」

雙北立委候選人,包含吳怡農、賴品妤、謝佩芬、許淑華、吳思瑤等人紛紛出席,還有無黨籍的林昶佐以及台灣基進黨陳柏惟,輪番上台發表短講。

基進黨區域立委候選人 陳柏惟:「吳斯懷進入(國會),會偷看到國家機密,他會破壞民主程序,他會擾亂國會秩序,我們要捍衛台灣自由跟民主,更加重要的是,就是要跟全世界說,台灣跟中國不一樣。對不對。」

民進黨區域立委候選人 高嘉瑜:「我們台灣人,要用這次選舉,讓共產黨知道,台灣人愛台灣,愛民主,愛自由,愛我們國家。」

民進黨區域立委候選人 吳怡農:「我們不可以讓這些,在檯面上不負責的人,讓他們糟蹋我們國家,糟蹋我們未來,一起站出來,一起守護我們家園。好不好。」

訴求守護台灣民主,也為立委候選人催票,支持者冒著大雨到場,擠爆北平東路,游錫?、賴清德現身力挺,營造出大團結氣勢,與民眾合推「護國保台灣」、「力抗紅色滲透」、「下架吳斯懷」、」等多顆五彩繽紛大球,讓活動氣氛掀到最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