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億人無法面對的真相 波特王為陸酸民解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0 日訊】好的帶您看到,前陣子因為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影片,遭到中國合作商解約的波特王,在今天(30日)又再度釋出新影片,內容針對解約事件後,抨擊他的大陸網友的留言,做出回應。影片中波特王強調,被解約,錢再賺就有了,但民主自由失去了,要流血拿命去換,也呼籲台灣人,1月11日一定要去投票。

網紅 波特王:「1912年孫中山先生在南京創立了中華民國政府,那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呢?1949年。這個70歲的人,三不五時就要跟這個100歲的人說,欸我是你的祖宗阿,我是你的老祖宗喔。」

網紅波特王再釋出新影片,維持一慣搞笑的風格,去談論「14億人無法面對的真相」,並針對被解約的事件之後,中國大陸網友的留言,進行回覆。

網紅 波特王:「『都這個時代了,還不知道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就很可悲了。』都這個時代了,你還被關在牆內,沒辦法面對事實真相,我覺得更可悲。不過就你字面上的意思來說,你也不算是說錯啦,因為台灣的確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這個中國,是中華民國。而且說實話,就算你不承認台灣,不承認中華民國有總統,但事實上我們就是有嘛。而且還是我們投票票選出來的。」

波特王也強調,1月11日,台灣又即將迎來一次總統大選,而台灣人會繼續選出下一任總統,不管中國人是否承認,這個事實一樣存在。同時,波特王也在影片中,談到自由民主的可貴。

網紅 波特王:「『被全中國唾棄的感覺如何,被Papi解約的感覺如何,要點臉就滾吧,回去和你家的總統互寵。』你沒辦法代表所有人,因此被解約有什麼感覺,說實話就是少賺了一點而已,反正錢再賺就有了,但是民主自由如果你失去的話,你是要流血,拿命來換的。我是很不想這麼說,但是各位,香港的朋友已經示範給我們台灣人民看了。」

也有大陸網友問波特王,台獨還好意思在大陸賺錢?但波特王是回覆,請大家思考,和美國、日本做生意,他們會不會要台灣人表態是美國人或日本人。放眼全世界,只有中共政府會做這件事,灌輸人民這種觀念。波特王也在影片最後重申民主自由很重要,呼籲粉絲1月11日,用手中的選票守護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