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消防年曆有亮點 消防英雄重磅出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2020年腳步近,民眾開始索取年曆,不讓其他縣市專美於前,宜蘭縣首次邀請體格壯碩的健美消防英雄入鏡,推出2020消防宣導年曆,不僅呈現消防英雄形象,希望更能強化民眾防災觀念。

不讓其他縣市專美於前,宜蘭縣首次推出健美消防英雄年曆,其中還有一名消防正妹共同入鏡,年曆發表會現場,不少粉絲都搶著一起合照。

民眾:「(很開心嗎?可以跟這麼帥的猛男一起合照!)是我的榮幸,特意來的。」

民眾:「超喜歡她的(又這麼正身材又這麼好?)對,我們就想說,叫我們兒子去報考消防隊員,她太棒了,我剛剛第一眼就看到她了。」

宜蘭縣消防局長徐松奕表示,年曆拍攝期間就開始引發民眾關切,希望能以正向、健康形象,讓民眾對消防員有更多的認識。

員山分隊消防員 林育生:「為什麼對要鍛鍊健身,因為是在我們救災現場、救護現場,我們都會需要用到我們的健身力量,才能保護自己或者拯救民眾,所以健身對我們消防員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蘇澳分隊消防員 張念慈:「一般女生通常不會就是穿得這麼比較少,所以在拍攝的時候就會覺得要稍微有一點勇氣,就是露出自己身體一些部位這樣子。」

宜蘭分隊消防員 簡煜勳:「受寵若驚,因為畢竟是第一次在這樣子的這種場面,大場面下然後脫衣服,是有點小害羞這樣子。」

宜蘭縣長 林姿妙:「今天我們看到他猛男的一個月曆,這可以說不是他本身就這樣,他有練過,因為他們要來這個消防局上班,就表示他們的決心要來為宜蘭縣打拚,你們是這樣對不對,所以所以我們希望宜蘭縣能豎起拇指。」

年曆為宣導品不對外販售,想要索取的民眾,務必把握機會參加109年元旦升旗典禮,現場可免費領取。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