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彰化賞花海 40公頃金陵花花世界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1 日訊】為營造冬季農田花海美景,彰化縣今年全縣推廣面積高達260公頃,尤其是首場開跑的40公頃金陵花海,規劃7條賞花路線,結合社區特色打造染布天燈巷弄,讓民眾感受鄉村特色之美。

從空中鳥瞰,格子狀以及反家暴紫絲帶圖樣的各式花田,由志工親自操刀,設計成回字型,民眾可以下田親近花海,感受鄉村農村景色。

彰化縣金陵村長 劉宥慈:「那一區是我們棋盤花,是我們志工隊隊長特別設計規劃的,那我們在去年就有回字形花海,那我們今年又把回字型擴大也是在這一區,那這一邊是漏斗形的一個花海,也可以算是說一個幾何圖形的花海。」

秀水鄉長林英嘉表示,2018年20公頃,這次擴大範圍成40公頃,遍植波斯菊、向日葵等景觀花卉,金陵社區更布置染布天燈巷弄、各種裝置藝術。

秀水鄉長 林英嘉:「金陵整個這個秘境我們花海的秘境,包括有這個天燈,染布的天燈,還有我們金興的這個三香共享,書香、花香、茶香,整個系列的活動,非常精采。」

2020春遊彰化系列活動,首場是秀水鄉,接著到埔鹽鄉、花壇鄉、和美鎮以及彰化市,花海總面積高達260公頃,要讓遊客盡情體驗農村美麗景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