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台西海園不再寂寞 SUP立槳正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1 日訊】雲林台西觀光協會為了促進觀光,讓冬季的台西海口生活館不再冷冰冰,利用週末二天假日,推廣SUP立槳體驗活動,刺激好玩的水上運動,吸引不少遊客前來體驗。

東北季風雖然大,但是正在水裡玩SUP立槳的遊客,完全不受影響,先是跪姿划出去,沒多久就可以站立起來,勇敢向前划了。

小朋友:「很好玩。」

遊客 丁小姐:「乘著風的感覺,然後躺在SUP上面,看著天空,藍天白雲好舒服,然後又划的很愉快,(第一次嗎?),第一次玩,真的是第一次玩,(不怕掉下水\去),因為水不深,很ok的。」

SUP立槳教練 劉宗佳:「風大的話,建議採跪姿,因為這個充氣板的話,你可以跪著趴著盤腿坐著,還是你躺著,就是風大盡量不要站著,就是具有危險性。」

雲林台西海口生活館舉辦一連二天的SUP立槳體驗活動,和技術風箏的展示會,雖然天空有點灰,但遊客不減熱情,依然下水來體驗;台西觀光文化發展協會希望藉著舉辦更多的活動,讓在地景點冬季期間也能吸引遊客。

台西觀光文化發展協會 總幹事 黃舜瑜:「將來我們還會跟鄉公所一起配合,來推動生態導覽船,帶著我們的遊客,一起到整個生態池十四公頃的腹地去遊覽,可以看到許多魚蝦貝類等等的豐富的生態。」

連續兩天的活動,主辦單位還請來在地樂團熱場,讓雲林海線冬天原本消寂的景點,成為熱門打卡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