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主流菁英 心折於神韻藝術家們的辛勤汗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31 日訊】12月3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廣島文化學園HBG大廳」的第二場演出依然火爆,一票難求。演出精彩無比,觀眾心神俱醉。他們表示,神韻藝術家們台上的演出引人入勝,台下的付出令人感動。

癌症治療中心醫師兼部長 野上尚之:「今天演出的服裝精美,舞蹈完美無缺,我深受感動。」

殘疾兒童福利中心院長 岡崎富男:「每個節目都很精彩,尤其是優雅的水袖舞,和在草原馳騁如同賽馬奔騰的舞蹈非常出色。」

醫療中心院長 甲斐豊:「中國古老的歷史用故事的方式呈現給觀眾,每個節目都深深地打動著我。」

廣島觀眾在讚歎演出的同時,也看到了神韻藝術家為了承傳傳統文化,付出的辛勤汗水。

運輸公司社長 三重野太:「演出太美了,我深切體會到演員們訓練有多辛苦。連手指尖都充滿著表現力,我很受感動,演出也幽默詼諧,我看得很開心。」

醫療中心院長 甲斐豊:「為了藝術,他們一定是流了辛勤汗水,這讓我心中充滿敬意。」

廣島觀眾希望,神韻能早日在中國大陸上演。

醫療中心院長 甲斐豊:「神韻在日本等國可以上演,但是在中國本土卻無法演出。我衷心希望神韻能在中國上演的時代早日到來。」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