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煙火秀迎新年 楊丞琳倒數 青峰壓軸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美國CNN列出「全球十大跨年城市」,台北著名景點101名列其中,台北跨年晚會,除了有精采的煙火秀,還邀請歌手楊丞琳擔任倒數前表演,創作才子吳青峰壓軸演出,陪民眾迎接新年。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共釋放1萬6000發,總長300秒,動畫以石虎、黑熊等保育類動物揭開序幕,以「希望之光?台灣」為主題,象徵台灣是希望之舟。每年台北跨年晚會,都吸引數十萬海內外民眾聚集。

台灣民眾:「新年快樂。」

日本民眾:「happy new year!」

法國民眾:「第一次在12月份來台灣,有煙火秀還有倒數。」

蘇慧倫《檸檬樹》:「我一天一天更愛你,我不管不管不管愛會苦苦地,海藍藍的天氣,我的愛是 Lemon Tree。」

睽違12年,再度登上跨年晚會舞台,蘇慧倫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台北跨年晚會卡司堅強,找來五月天開場,由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接力登場,還有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D&E。

楊丞琳《遇上愛》:「遇上愛某年某天 兩人之間 用默契相連,從那天 我就會 許下願。」

吳青峰《Everybody Woohoo》:「So everybody woohoo So everybody woohoo」

儘管天公不作美,低溫又下雨,但民眾熱情不減,歌手吳青峰壓軸演出,帶動全場氣氛,陪民眾迎接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葉芸汝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