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活動郭宋.柯王不同調 柯文哲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帶您來看,2020第一天,政治人物都有許多行程要跑。郭台銘今天和柯文哲沒有公開互動,而是和宋楚瑜一起升旗。柯文哲則和王金平同場活動健走;被追問和郭台銘的合作關係。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人說你被郭宋排擠了。我也沒辦法,我跟你講,因為我過去幾年都有參加總統府(升旗),我昨天跟幕僚說,哇我今天去總統府升旗,看到小英多尷尬,太熱絡也不對,不熱絡也不對,還要被媒體在那邊盯著看。郭董也不會去跑到去總統府去升旗嘛,就這樣嘛,我是每年都去,今年不去又怪怪的,只好乖乖去,就這樣,就升旗就沒有在一起。至於那個(健走)活動,是紀政主辦的,王金平每年都來,只是說紀政好歹也是2014年也是我們,我的那什麼後援會的總會長,這個人情世故我也是要去,所以就跟王院長同台了,就這樣,不是都很自然嗎。」

媒體追問,當時柯文哲跟郭台銘合作,是想達到1加1大於2的力量,現在會不會反而是困擾?柯文哲表示,一加一可以大於一就很好了。而對於郭台銘表態挺宋楚瑜跟親民黨,柯文哲認為要靠自己,其它是額外附加。另外,媒體也問,有沒有把握,拿下兩成的不分區政黨票?柯文哲喊話,說民眾黨是台灣現階段最佳選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