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IDF戰機衝場迎曙光 港人舉旗盼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迎接2020年第一道曙光。中華民國空軍,在花蓮、新竹與屏東,派出了F-16戰機、幻象2000與IDF經國號戰機衝場,陪伴民眾迎曙光。在屏東墾丁龍磐公園,有香港民眾特地早起前來,希望家鄉香港早日迎接民主的到來。

五架IDF經國號戰鬥機從天空中呼嘯而過,壯觀英姿與民眾共同迎接2020年。

民眾:「戰鬥機很帥空軍健兒這樣飛過去國軍很強。」

民眾:「飛機從曙光的地方飛出來很特別。」

遊客呼朋引伴來屏東迎接曙光,預計在6:30露臉的曙光,卻因為雲層太厚,遲遲未現,雖然可惜,但心情不受影響。

民眾:「感覺太陽公公好像在鬧彆扭不出來 ,所以希望明年來的時候能看到。」

大學生:「很開心,四年第一次來,為了看日出但是沒看到,但是心情很讚。」

另外,在台港人起了一大早前來迎曙光,雖然不方便受訪,但他拿著「反極權」的旗幟在強風中飄揚,展現行動給海內外遊客看,也希望香港能早日迎來民主。

民眾:「新年快樂。」

民眾:「新年快樂。」

民眾:「新年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林美華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