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全台大巡迴 拚不分區「坐四望五搶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2020新年第一天,時代力量展開全台巡迴,第一站從基隆出發,立下目標,希望不分區立委席次「坐四望五搶六」。這趟巡迴由立委黃國昌領軍,10天行程將從北台灣一路往東,順時針繞台灣一圈,趕在大選前夕抵達台北,全力衝刺選票。

口號:「公平正義,改變台灣,時代力量,加油。」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一字排開,黨主席徐永明、現任立委黃國昌領軍,選在2020新年第一天,展開全台巡迴之旅。

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所有不分區的候選人,區域的候選人都會全體總動員,(時力)社會支持其實是滿穩定的,那我們是更期待說,(巡迴)跟民眾的直接互動。」

從基隆慶安宮出發,為期10天的巡迴之旅,啟程前不忘虔誠拜廟,除了祈求全台風調雨順,更希望神明加持,全力搶攻政黨票。

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陳椒華老師,我們的不分區第一名,在環保界叫環保鐵娘子,那這次像翟本喬在新創(領域),關心羚在動保這塊,過去可能沒有期待他們,在政治領域裡面,會進到新國會去,所以我覺得這個期待感滿高的。」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昨天結束了立法院,正式會期的最後一天,1月1日我們要帶著過去4年,在國會裡面,實際監督問政的表現,向全體國人報告。」

才剛結束本屆立法院最後會期,黃國昌馬不停蹄,繼續投入選戰,這趟巡迴之旅,從北台灣一路往東,順時針繞台灣一圈,趕在選前抵達台北,時代力量更訂下不分區立委席次目標。

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基本的立場是沒有改變,就是說坐四望五搶六。」

時代力量基隆市議員 陳薇仲:「大家好,我們是6號時代力量。」

候選人卯足勁,站上掃街車,冒雨拉票,巡迴全台,時力拚最後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