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國首演 精美鉅作讓觀眾感悟到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12月31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伯明翰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拉開了在英國巡迴演出的序幕。製作精美又深富內涵的演出,讓觀眾在歎為觀止的同時,也感受到希望。

設施管理公司部門主管 Mark Watkiss:「這是一場神奇的視覺饗宴,演出的整體效果、舞蹈、故事都令人讚歎不已。」

綜合能源服務公司總裁 Todd Morgan:「演出精彩絕倫!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不論是色彩還是舞蹈,非常出色,出類拔萃!我會推薦給所有人,任何年齡段的人。真的是精彩紛呈!」

航空設備高級技師 Adrian Borrelli :「演出歎為觀止,超凡脫俗。音樂動人心絃,色彩絢麗奪目。我非常喜愛動態天幕,妙不可言,非常棒的高科技。」

觀眾不僅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的熱忱,也感歎他們的付出。

設施管理公司部門主管 Mark Watkiss:「演員們的表演、舞動都是發自內心,你可以通過藝術家們傳遞的信息,感受到他們是何等的熱忱。」

綜合能源服務公司總裁 Todd Morgan:「他們不得不離開沒有自由的中國,才可以在一個自由的世界裡表達自己,並呈現出如此出色的音樂舞蹈和一切。」

從今天開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攜全新鉅作在英國5個城市連續上演28場,票房場場爆滿,英國觀眾迫切期待著神韻藝術家帶來的完美演出。

新唐人記者 梁東 英國伯明翰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