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股價上看300美元?分析師看法兩樣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近年來,智慧型穿戴裝置的市場大幅成長,蘋果成了一大贏家。花旗銀行分析師預估,蘋果未來股價至少上看 300美元;不過知名科技投資人認為,蘋果股價至少被高估了100美元。

外型設計時尚的AirPods以及智慧手錶Apple Watch,強勁的銷售力道,成為拉抬蘋果業績的主力軍,更有分析師預估,蘋果未來股價至少上看 300美元。

花旗銀行分析師 Jim Suva:「蘋果穿戴裝置(銷售量),對蘋果來說是很大的驚喜,當他們下個月左右發布財報之際。如果您看一下指數所有者,蘋果的估值從衰退一點點轉為成長,所以我們確實看到估值達到了股票的水準,我們的目標價為三百美元,正如您指出的那樣,但是股票將比估值還要高。」

根據蘋果先前公布的2019會計年度第四季財報,AirPods、Apple Watch等可穿戴裝置的營收來到65.2億美元,年增率達54%;iPhone營收為333.6 億美元,年減9.2%,而服務營收年增18.0%,來到125.1億美元,創歷史新高。不過知名科技投資人則表示,他認為蘋果股價至少被高估了100美元。

獨立解決方案財富管理公司投資組合經理 Paul Meeks:「我認為人們很興奮,但是可能過於激動了,因為蘋果從iPhone主導的硬體產品,過渡到類似高利潤、貼近消費者的以軟體為主的服務公司,這讓很多人感到興奮,不過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飽和,而且在不斷下降中, 因此,我認為股票還是被高估了。」

Paul Meeks對蘋果的股價估值為170美元,而他目前並沒有計劃購買更多的蘋果股票,同時也指出,蘋果iPhone業務正持續惡化,非常類似1980到1990年代在電腦市場中看到的成熟度放緩。而蘋果2020年第一季的財報狀況如何?將在2月4號一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