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評台通過反滲透法 2020年成抗中共元年?|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孫道存另涉侵占罪嫌 出獄日遭羈押禁見

前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董事長孫道存因掏空案入監,預計今天期滿出獄,但他另涉侵占罪遭起訴,台北地院認定孫道存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隨後將他押往台北看守所。

===

雲林養雞場爆禽流感 元旦撲殺逾2萬隻雞

雲林元旦傳爆今年首例禽流感疫情!斗南鎮一處紅羽土雞場上週末起出現雞隻異常死亡多達600餘隻,經業者上月28日主動通報,昨(12/31)確診為H5N2高病原性禽流感所導致,雲林縣動植物防疫所今上午已派員到場撲殺2萬3千餘隻。

===

德媒評台通過反滲透法 2020年成抗中共元年?

立法院在2019最後一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受滲透介入選舉可判5年併罰1000萬元,也引發外媒關注,德國之聲引用台灣基進黨的說法,以「台灣《反滲透法》通過,2020年成「抗中元年」?」為題,進行報導,作家陳芳明也跟進撰文,稱台北101大樓點燃新年花火之際,香港警察正在對無辜人民射出催淚彈。新年是喜事,北京卻好像在辦喪事。

===

楊蕙如1張發票兩頭核銷 柯P要移送檢調

楊蕙如日前遭起訴,不少議員爆料其資金來源,疑似是透過舉辦網球賽事(WTA)申請經費補助而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1)表示,北市政風處調查已經結束,明天(1/2)上班將請黃珊珊副市長將全案移送檢調,整件事情就是卡神用1張發票核銷2個單位,結論就是鑽法律漏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