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早餐夯!國軍英雄館、知名豆漿店湧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1 日訊】每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結束後,許多人會順道前往附近的國軍英雄館吃早餐。今年碰上好天氣,人潮比往年多了50%左右,還有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知名豆漿店,一早就出現排隊人龍,但想要品嚐豆漿、燒餅可不容易,要排隊一個多小時才吃得到。

人潮絡繹不絕,排隊人龍從二樓一路蔓延到一樓,甚至排到下個巷口,全都是為了早餐而來。

店員:「來,一百一喔。」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豆漿店忙個不停,有人攜家帶眷,也有朋友揪團一起來,還有臉上貼著國旗的國旗妹,才剛參加完升旗典禮就來大快朵頤,就是想嚐口香噴噴的豆漿、蛋餅和酥脆的燒餅。

民眾:「就想說找朋友吃(早餐),新年第一天嘛,一定要吃一頓豐盛的。」

民眾:「超多,我以為很快就會排到,結果我們排一個多小時了。」

Q彈的米粉上桌,不到半個小時就被掃光,工作人員忙著補食材,國軍英雄館的自助式早餐,生意也好得嚇嚇叫。

國軍英雄館工作人員:「補七八輪了,(今天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親民的百元價吃到飽遠近馳名,今年不只有元旦升旗帶來的人潮,加上台北有多場選舉活動,也罕見出現團體包場,去年來客數有800多人,今年湧入至少1200人,增加5成。

民眾:「跨年完早上就直接過來這裡用餐,因為突然想到,它滿便宜的。」

民眾:「升旗完了之後,就想說過來這邊吃,這邊用餐環境也很不錯。」

國軍英雄館軍友餐廳副總 林文科:「慶祝這元旦的養生早餐,我們每年會請廚師開個會,看要準備哪些食材,其實今年就是炒米粉、干絲,煮完以後馬上泡冷水,所以干絲吃起來是非常Q。」

業者端佳餚搶攻元旦商機,畢竟天氣冷颼颼,吃上一噸熱呼呼的早餐,好好餵飽肚子,才有活力迎接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