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返市場助選基進黨 回擊廢反滲透法說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今天(2日)陪同台灣基進,一起到台北濱江市場掃街拜票,為新興小黨爭取政黨票。對於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天(1日)喊話,如果國民黨在國會拿下立委過半席次,一定把反滲透法廢掉或重新修法。吳音寧表示看法。

記者:「國民黨副主席說,國會如果過半要廢反滲透法,那您這裡怎麼看?」

北農前總經理 吳音寧:「我們已經通過反滲透法了,(對,那是說國會如果過半要廢反滲透法)所以當然不能讓國民黨重新的就是,回來掌控這個國會,這個是我們一致的目標,這個是台灣民主化的過程裡面,中國國民黨早就應該要被淘汰掉了。」

台灣基進口號:「政黨票,5號台灣基進。」

對於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天(1日)批評總統蔡英文,並表示,要讓國民黨勝選立委過半,一定把反滲透法廢掉或重新修法。對此,吳音寧說,不能讓國民黨重新掌控國會。吳音寧今天到濱江市場,陪同台灣基進參選人,掃街拜票,吳音寧表示,懷念又興奮,因為市場裡有許多很懷念的好朋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