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觀眾:神韻是最明亮的節日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很多舊金山人選擇和家人、朋友到劇院觀看神韻演出。12月31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持續爆滿,有觀眾表示觀看神韻是最好的節日禮物。

商業管理顧問 Nick Seidel :「如果錯過看神韻你會感到遺憾的。這是最明亮的聖誕節(禮物),可能是我們看過的最專業的演出。」

<>

尼克·賽德爾在一家全球財富500強公司任職,觀看神韻是他送給兒子的聖誕禮物。父子二人喜歡神韻舞劇中的幽默元素,也特別欣賞演出所呈現出的明亮色彩。

商業管理顧問 Nick Seidel :「編舞和服裝設計簡直完美無瑕。可以看出他們在每場節目中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

<>

臨床心理醫生 Sonya Bruner:「僅僅服裝和天幕背景,以及二者相互整合在一起的方式,真的就像,我甚至不能表達出我的感受。簡直太華美了 我被震驚的呆住了,關注眼前所呈現的,因為太美了。」

<>

也有觀眾感激神韻帶來純正的傳統文化和價值觀念,認為這正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

退休內科醫生 Bruce Andich:「演出充滿神性,是令人回憶起古時候傳統的新事物。」

<>

廚衛公司估算師 Greg Pozun:「我覺得演出(復興傳統)棒極了!每當回首過去,我們都會回望遠遠超出這一代人的記憶,找到值得將其重新帶回來的神奇事物。」「(觀看神韻)是進入新年前做的最完美的事情。」

<>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將持續到1月5號,感興趣的觀眾可以關注神韻網站(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了解更多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