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參謀總長等8人罹難 總統指示釐清原因、穩住軍心

黑鷹直升機今早發生重大事故,參謀總長等8人不幸罹難,總統蔡英文赴宜蘭金六結軍營,發表重要談話。(新唐人直播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黑鷹直升機今(2日)早發生重大事故,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人不幸罹難、5人生還,總統蔡英文在國防部長嚴德發、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陪同下,親赴宜蘭金六結軍營發表談話,要求釐清事故原因,穩住軍心,並指示所有軍事單位降半旗3天。

黑鷹失事軍官8殉職,全國哀悼。(軍方媒體提供)
黑鷹失事軍官8殉職,全國哀悼。(軍方媒體提供)

蔡英文總統表示,今天真是令人非常悲傷的一天,有多位優秀將領因公殉職,他們都是我們國軍裡面最優秀的將領,尤其總長的離開讓我們非常不捨與悲傷,在這裡向所有罹難者家屬致上最深最深哀悼之意。

蔡英文總統並承諾提供最大的協助跟支援,讓家屬可以得到照顧。並指示相關單位務必釐清事故原因,要求國防部長嚴德發要維持軍心穩定,確保所有國防軍事的穩定運作,確保國家的安全,且指示所有國防軍事單位降半旗3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