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迫降意外 AIT:代表美國最深切哀悼.將隨時協助

國防部一架黑鷹直升機今天上午驚傳失聯,空勤大隊前往搜救(截圖/國防部網站影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國軍8人殉職。美國在臺協會AIT今天(2日)傍晚表示,代表美國表達最深切哀悼之意。處長酈英傑表示,很高興與榮幸,和沈一鳴將軍一同促進美台安全關係,他具有睿智見解、高度幽默感、且備受愛戴的領導者。

AIT表示,對於今天早上造成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等八名人員不幸罹難的直升機墜毀事件深感哀慟。美國在台協會謹代表美國,在此向罹難者的家人、同袍、及所屬團體表達最深切的哀悼之意;我們同時祝福生還者早日康復。許多過去和目前仍在美國在台協會服務的同仁,都曾經與沈參謀總長及其他罹難同仁共事愉快,一同致力促進美台的安全合作。這些不幸喪生的好朋友與曾經共事的夥伴將會常留在我們的心中。我們希望,我們對支持台灣安全的堅定承諾,可以榮耀他們曾經留下的回憶。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表示:「能有機會和沈將軍共事,一同促進美台安全關係,我感到非常榮幸。他是一位具有睿智見解、高度幽默感、且備受愛戴的領導者、同事和好友。我會非常懷念他。」

美國在台協會表示,已準備好隨時就此一事件為台灣提供協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