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新年大遊行 盼天滅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2020年1月1日,香港有團體舉辦新年遊行,繼續爭取五大訴求。當中不少市民都盼望「天滅中共」的到來。請看我們香港記者的報導。

記者 梁珍:今天是香港的新年大遊行。遊行是下午兩點在維多利亞公園集合的。我們看到還沒到兩點,已經有大批的民眾在維園外。

一些準備參與遊行的市民手持標語,高喊口號。

民眾:「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香港人,加油!香港人,報仇!香港人,報仇!」

不少市民都表示,盼望著天滅中共的到來。

香港市民 楊先生:「很多前線的手足都明白到,中共不死,香港就沒有可能復活。所以很多人、 很多前線的手足都有這個意識了。中共死了,我們才有資格對付港共、或者清算警隊。」

香港市民 黃小姐:「因為中共在用陰招,令到香港人沒有安樂茶飯,不斷的在流血、不斷的在被自殺。它的本質是殘暴不仁,完全是一個全世界的寄生蟲。」

遊行主辦單位民陣估計,當日下午至少有103萬人參與遊行,如果警方沒有中止遊行,人數應該超過兩百萬。

新唐人記者 黃曉翔 梁珍 陳泓銘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