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中西合璧 加著名指揮家著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月30日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的首演,讓加拿大著名指揮家鮑里斯·布羅特表示,大開眼界。

Boris Brott曾擔任倫敦BBC威爾士交響樂團指揮、加拿大國家交響樂學院創始人及藝術總監、加拿大布勞特音樂節創始人,曾獲加拿大勳章和安大略勳章。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讓他著迷。

加拿大著名指揮家 Boris Brott:「神韻音樂的色彩是琵琶,二胡,小提琴,大提琴,和西方的小號等等的結合,演奏出的是中西合璧的聲音,真是讓我著迷,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全新的音色。我們一會聽到西方樂器的獨奏,一會聽到中國樂器的獨奏,但是最終是它們兩者結合的音樂效果打動了我。」

不僅僅是音樂,神韻整體藝術效果都讓指揮家感到耳目一新。

加拿大著名指揮家 Boris Brott:「音樂打動我們的靈魂 。用音樂把故事講的非常精彩,舞蹈更是輝煌壯觀,那些高難度技巧!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我還發現他們使用了電影的技巧,那些演員一會隱去,一會又重新顯現在屏幕上,我不知道是怎樣做到的,但我非常想知道。」

Brott先生也感受到了神韻演出中的張弛相宜。

加拿大著名指揮家 Boris Brott:「你可以看到演出效果的兩方面,一方面是故事的跌宕起伏,她還有讓人神怡的一面,但是我覺得總體上是讓人心安神怡的效果高於激動起伏,至少我是這樣的感受,這個演出觸動著我們所有的感知,我們的眼睛,耳朵,還有我們的心,這是最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 朱丹 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