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伴手好禮!台中農產日本大蔥搶鮮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中有得天獨厚的地勢,一年四季都孕育出豐富的農特產品,為迎接金鼠年的到來,台中市農業局,舉辦2020台中農產品年節好禮行銷活動。

外型白白胖胖的日本大蔥,快要跟手臂一樣粗,農會與農友合作全力推廣禮盒上市。

台中豐原農會推廣部主任 張喬淳:「我們豐原大蔥其實它本身就是主角,它可以做湯底然後可以滷肉,或者是像日本的話他們是直接烤了就吃,吃出它的清甜原味。」

台中市農業局局長 蔡精強:「我們這個要外銷日本了,日本人看了覺得比他們的還要好。」

掃描包裝上的QR Code,可以看到農特產品的生產履歷、商品認證,行政院農委會輔導農民在地生產在地銷售的觀念。

台中市農業局局長 蔡精強:「好的我們才會推薦給消費者,所以你採購了絕對是安全安心健康的農特產品。」

行政院農委會中區改良場副場長 洪梅珠:「購買我們在地的農產品,相當於支持我們在地的農民,也是支持我們在地的一個農業。」

行銷活動整合在地農特產超過40種的品項,提供5個銷售據點,讓民眾過年期間購買年節禮品安心又方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