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黑鷹折翼總長殉職!美日歐媒體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3 日訊】好,國軍黑鷹直升機發生事故,造成八人罹難,中華民國參謀總長沈一鳴不幸罹難,外媒包括路透社、BBC、CNN紛紛以頭版,或是即時短訊,關注這項消息。日媒讀賣新聞、產經新聞也進行報導,彭博社則提到,台灣痛失1名上將和2名少將,兩位主要總統候選人暫停競選活動。

台灣黑鷹直升機失事,外媒包括CNN、BBC、法新社以及德國之聲都推上首頁以短訊快播,以台灣參謀總長在直升機墜毀意外為標題,高度關注此事件。

BBC以「台灣陸軍首長在直升機墜毀喪生」為題目,除描述現場地形複雜,救援工作困難。《半島電視台》引述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Shih Shun-wen)的發言,稱這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在台北附近的山區墜毀。

紐約時報,則關注台海間的軍事衝突,回顧2010年,美方在64億美元軍售中,批准60架黑鷹直升機出售給台灣,引發中共當局,切斷跟美國的部分軍事聯繫作為回應。

CNN則提及這場事件發生在1/11台灣大選之前,兩位主要總統候選人暫停競選活動。此外路透社、俄國媒體,還有美聯社、德國之聲,也都關注這起事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