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了!紐約市獲評全美第一「粗魯之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3 日訊】紐約人到底算不算友善,每一個生活的在紐約的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根據一份最新調查,紐約市尷尬地獲得了全美國「最粗魯」城市的稱號。

紐約市曾在旅遊雜誌《旅遊與休閒》2016年「美國最粗魯城市」排行榜上,排在了第三位。不過,根據《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的最新調查,2,000個受訪者中,34.3%表示紐約市的居民「最不友善」,躍升為第一。

紐約市之後分別是洛杉磯、華盛頓、芝加哥、波士頓、底特律、水牛城、巴爾的摩、費城和舊金山。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第二任總統亞當斯(John Adams)1774年訪問紐約市後在日記中寫道,「自從我到這個城市以來,我沒有看到一個真正的紳士,一個教養良好的人。」

「他們大聲說話,語速快而乾脆。如果他們問你一個問題,在你剛回答三個字的時候,他們就打斷你,開始說別的事情。」

不過也有紐約人對這個說法不以為然,一名21歲的長島居民對媒體表示,雖然他們有些粗魯,但如果人們了解他們就會知道他們的心是好的。也有人認為這是外地人對紐約人的刻板印象。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