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教練團出爐!洪一中領軍.王建民不續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3 日訊】體育消息,富邦悍將今天公布最新教練團名單,由洪一中擔任總教練、黃甘霖擔任外野教練,洪一中表示,未來會比照自己過去的訓練方式,帶領富邦悍將;富邦原任投手教練王建民宣布轉戰中信兄弟,領隊蔡承儒也表示,感謝他的付出。

換上背號2號球衣,帶上球帽,洪一中正式效力富邦悍將,成為新任總教練,最新的教練團名單,除了有總教練洪一中外,還加入了首席教練郭建霖、投手教練吳俊良。另外,富邦也找來前統一獅的教練助陣,包括將擔任外野教練的黃甘霖,以及守備教練的許峰賓。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很興奮也很緊張,更透露轉戰富邦是挑戰自己。

富邦悍將總教練 洪一中:「(Lamigo)他們跟我談約的時候是,是說一年一年簽嘛,那時候就決定說,反正公司原來的球隊也賣掉了,利用這個機會給自己挑戰一下也好,富邦剛好也在找我,那願意給三年合約,那就這麼簡單,就是為了我往後三年不要那麼多的煩惱,那就轉隊了。」

富邦新任總教練洪一中,過去曾帶領Lamigo桃猿隊,奪下三連冠紀錄,今年受到富邦招攬,領隊蔡承儒表示很難得,至於原本的投手教練王建民,日前轉戰中信兄弟,對此蔡承儒也表示。

富邦悍將領隊 蔡承儒:「我覺得原因他們,他都自己講得很清楚,所以我也不需要再多說,但我覺得主要還是想要感謝他為我們年輕選手的這個幫助,那也是希望,如果未來還有機會再合作,也是非常的期待。」

王建民的離開,也讓富邦計畫再找一位外籍投手教練,來協助年輕球員,而目前擔任球隊副領隊的陳金鋒,蔡承儒也透露,未來陳金鋒將轉任球隊顧問,有機會在近期敲定合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