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薑餅屋 不及一根頭髮寬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4 日訊】薑餅屋是聖誕節常見的裝飾之一。加拿大一位科學家雕刻出號稱全世界最小的薑餅屋,有多小呢?比一根頭髮的寬度還小。

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電子顯微鏡學中心的研究人員卡薩葛蘭德(Travis Casagrande)在矽上面雕刻出一個微小的薑餅屋。

這個小屋上不但有花圈、磚砌煙囪和門窗等,在門前還有一面以加拿大國旗為圖案的地墊,屋頂上還有這所大學的校名和校徽,以電子顯微鏡學中心的縮寫「CCEM」。

如果和在食品雜貨店可以買到的典型薑餅屋相比,他的薑餅屋小了2萬倍。其實這個微型薑餅屋,是刻在一個雪人的頭上,相較之下,又顯得薑餅屋更為渺小了。當它與一根人類的頭髮相比時,它竟然不及頭髮的寬度。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