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南造勢 同黨候選人捏造黑鷹失事禍因惹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4 日訊】在國軍黑鷹直升機迫降失事後,國、民兩黨都宣布暫停競選活動。今天國民黨恢復行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台南綠營大票倉歸仁,與洪秀柱、朱立倫同台造勢。不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淑惠在造勢場合,將黑鷹失事禍因歸咎於民進黨選舉拜票,引起強烈爭議。

國軍黑鷹直升機2日在北部山區迫降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不幸罹難,國、民兩黨都宣布暫停競選活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4日)恢復行程,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及朱立倫同台造勢,並為黑鷹事件殉職者默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我們參謀總長沈一嗚將軍,總共8位優秀的職業軍官、士官一起罹難,中華民國國防建軍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這麼重大的事故。我們一起來共同的反省,共同的思考,共同的檢討,除了希望亡者能夠安息之外,我們希望生者能夠平安。」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選前黃金週在台南綠營大票倉歸仁舉辦聯合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喊出現場超過10萬人。

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淑惠,先在台上喊出,反滲透法讓大家不敢在line上批評政府,更離譜的是,就在活動快結束時,對群眾捏造黑鷹失事禍因。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蔡淑惠:「請大家要隨時注意民進黨選舉的奧步,他們全國聯合同一時間拜票,害國軍飛機失事。」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又一個豬隊友。」、「拜票跟失事有什麼關係?」、「又在消費國殤」。而民進黨則發聲明表示,值此舉國哀傷的時刻,出現這樣冷血言論,予以最嚴厲的譴責,並呼籲對手陣營及候選人,勿要因為選舉而泯滅基本人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巫亦晴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