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傳統價值 利物浦觀眾希望神韻回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6 日訊】新聞最後,帶您看到,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週六(1月4日)晚間,在英國利物浦帶來第三場演出,劇場持續爆滿,座無虛席,各界精英從英國各地慕名而來。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展現出傳統價值,希望神韻可以到中國演出。

英國海軍上尉 Ian Stidston:「神韻演出激動人心,色彩斑斕,富有活力。讓我震撼不已。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舞蹈演員動作整齊劃一,還有舞蹈編排、色彩搭配以及音樂伴奏,行雲流水,相得益彰。 這是一次與眾不同的戲劇體驗,給我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

經銷公司區域經理 Ian Rushbrooke:「演出服飾令人讚歎,我非常喜歡燈光照在服裝上反射回來,不同凡響,幾乎改變了劇院的燈光效果。」

利物浦觀眾感歎神韻演出展現中華古老文化和傳統價值,引人深思,對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感到遺憾,希望中國民眾同樣可以欣賞神韻。

機械公司技術總監 Keith Jones:「神韻得以將這樣的舞蹈帶到西方世界表演,將中華古老文化通過舞蹈展現給觀眾,這非常有影響力。這很棒,我們應該欣賞更多展現傳統文化的演出。」

英國海軍上尉 Ian Stidston:「這種復興中國傳統舞蹈的方式很棒。這讓人停下腳步,進行思考,尤其是當人們聽到令人悲傷的事,這樣的傳統舞蹈不能在當今的中國上演,是因為受到中共政府的限制,我認為這對中國民眾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損失,他們有權利欣賞到像神韻這樣激勵人心和美麗動人的演出。」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利物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