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來台旅客1184萬創新高!非陸客成長9%|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6 日訊】遠航延後發12月薪 勞動部:違法最高罰百萬

遠東航空公司今天發出聲明,因資金受合庫銀行查封,原訂今天發放去年12 月的薪資,不得已須延後給薪。對此,勞動部表示,無法認同傷害勞工權益的行為,已請各地勞動主管機關積極查處,如確認無按期給薪,除限期令公司給付工資外,應以最高額100萬元罰鍰進行裁罰。

===

潑漆藝人何韻詩 統促黨主委又涉圍標先被訴

中華統一促進黨自忠黨部主委,也是大陳島鄉情文化促進會理事長胡志偉,在「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遊行朝香港藝人何韻詩潑漆,台北地院裁定20萬元交保,案件尚在偵辦中,新北地檢署又查出,胡男涉嫌圍標新北市中小學消防工程採購案,日前依違反政府採購法將他起訴。

===

黑鷹失事 嚴德發:已組專案調查小組 勿臆測

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殉職,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籲外界勿對失事原因臆測,等各方面資料查證完成,國防部將會盡快向社會公布。運安會則發聲明,指發言只是說明進度,也絕無對外指出本次事故是人為因素,更沒有洩密情形。

===

去年來台旅客1184萬創新高!非陸客成長9%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今天發布新聞稿,去年全年來台旅客約1184萬人次,較107年的1107萬人次,成長7%,創歷史新高。其中陸客約271萬人,非陸客近914萬人次,日韓來台旅客同步創下新高,南向18國也成長約6%,來台觀光客組成越來越多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