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嘉義市直球對決 李佳芬代夫PK蔡英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2020台灣大選倒數4天,兩大黨陣營,昨天在嘉義市直球對決,總統蔡英文與韓國瑜夫人 李佳芬,都參加當地的聯合造勢晚會,爭取勝選。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守著我們的主權,我們推動了國防自主跟強化國防,為了守住民主,我們建立民主防護網,前一陣子我們的反滲透法完成,台灣的自由民主又增加了一個防護網,大家說對不對?不管中對我們怎樣的威脅、滲透、分化,我們台灣人的意志很堅強,我們絕對不會屈服,大家說對不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 李佳芬:「所有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文,台灣人就是這麼有禮貌、這麼善良、這麼好客、這麼溫暖,這樣的一個民族,這樣所有的老百姓,我們怎樣會沒有好日子過,因為我們選錯了執政者。」

好,6日晚間藍綠在嘉義互尬拚場,兩邊只距離五公里,國民黨的傅大偉邀請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嘉義市長黃敏惠、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翁重鈞以及挺韓大將林國慶等人一同上台,而民進黨大咖齊聚,包括蔡英文、賴清德、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行政院長游錫?、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拼最後衝刺,藍綠直球對決大車拚,雙方支持者都說自己更勝一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