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投票在即 香港關注度最高一次台灣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7 日訊】帶您來看到,2020的總統與立委選舉,星期六就要登場。而許多香港的朋友,對於台灣的大選非常關注,他們呼籲台灣人珍惜民主與投票權,一定要站出來投票。

港人 曾建峰:「因為香港的抗爭,讓台灣人今天看得很清楚,台灣的命運就是跟香港連在一起,所以反共、防止共產黨的滲透,變成很重要的事。台灣人看得非常清楚的,所以說香港人流的血,我希望台灣人能夠清醒一點。」

香港金融業職工總會主席 郭嘉榮:「希望在香港的台灣人,他們可以買張機票,返鄉投票,因為你們的投票權,每一票都非常重要,可以決定台灣的未來,所以,我都希望你們就是買機票回鄉,善用你們手上的一票,去投?真的你們台灣的總統,去做你們正確的決定。」

區議員 黃文萱:「我懇切的希望就是每一個台灣人,都可以珍惜自己投票的權力,可以走上票站去投票,也希望未來的台灣的總統,可以銘記著這一點:不要出賣台灣的利益。」

立法會議員 郭家麒:「台灣加油,選一個屬於你們的選舉,選一個屬於台灣人民的總統,選一個能夠代表人們爭取民主自由,一個開放法治的一個總統。」

也有港人特別對台灣人表達感謝,謝謝台灣人一路支持香港的反送中運動,表示台灣也應該為台灣的民主法治,做出努力。希望不論台灣還是香港,都能爭取到自由的空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